退貨問題的稅金如何計算?,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客人買了一批貨,付一半款,對方說下次付清再給發票,可是過二天來全部退貨,這樣公司還要開發票及退回單嗎?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刘墉:餐桌上翻脸  既然狗子为你叼来了报纸,  就理当得到摸摸头的奖励。  “天哪!怎么这么久才出来?”圆圆刚走出门,小郑就喊。  “飞机误点,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我已经等了两个半钟头了。”  “我不是叫你先打电话问航空公司吗?”  “哎呀!早点到也好嘛!免得你出来看不到我,会生气。”小郑把语气放缓。  “那你干嘛要等久了呢?可不是我要你等的。”  两个人没再多说,车子开上高速公路,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幸亏买了这辆好车,要是以前那老爷车,真不知道怎么开。”小郑瞄着前面迷迷糊糊的景物,把雨刷调快一点:“我就知道你会常出国,总得接送你,所以买这辆……”  话还没说完,圆圆已经喊了:  “你得了吧!你一共开车接送过我几次?你是为自己拉风,少算到我头上。”  才见面,气压就降到了谷底,小郑不吭气了,心里在算一共接送过老婆几次,果然没几次,但是灵光一闪:  “可是,可是我接送孩子啊!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都是我接我送……”  又没说完,就被圆圆打断:  “喂!孩子不是你的啊?什么我的我的,我问你,孩子怎么姓郑啊?”  小郑又不吭气,车进市区。  “不早了,你直接把我送去公司好了。”圆圆说:“今天还有得忙呢!”  “你不回来吃晚饭?”  “难说,你带孩子先在外面吃好了!”圆圆下车,又回头指指行李箱:“噢!对了,我箱子里有一包天津蜜枣,新鲜的,临走朋友给的,你和孩子尝尝,应该不错。”  小郑带孩子吃完晚饭回来,就把蜜枣洗好,放在盘子里,叫孩子先吃。  “一共才五个,你吃两个,给爸爸妈妈留三个。”小郑交代。  就见孩子挑了两个最红最大的吃了。正吃呢,圆圆回来了,一腧倦容.居然环没吃饭。  “我就猜到你没吃。”小郑把一个餐盒往圆圆前面一推:“我刚才特别为你带了一份,菜比我们吃的还好。”  “谢啊!”圆圆打开餐盒,开始吃。小郑则坐在旁边看,正不知说什么好,看见盘子里的三个枣子,伸手过去拿了一个,正要咬,又放回去,换了个小的回来。  枣子小,没两口就吃完了,小郑还拿着枣核,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啃,再把剩下的两个枣子推到圆圆面前:  “一共只有五个,孩子挑了两个最大的吃了,我只吃了一个最小的,你劳苦功高,剩下的两个给你。”  “你不要说了好不好?”没想到圆圆把盘子又推了回来:“你刚才挑个小的,我早看到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统统给你吃,我不吃!”  “唉!”小郑抬起头来:“你是怎么搞的,怎么我好心没好报呢?”回头看孩子:“娃娃!你说!妈妈是不是没良心?爸爸照顾你、接妈妈飞机、为妈妈买便当、给她留大的枣子,她对爸爸态度还那么坏,娃娃,你评评理!”  才五岁大的孩子,看看爸爸又看看妈妈,好像见到两座火山,突然哇地一声,哭了!  {有话好说}  好!娃娃哭了,她不能评理,请你评评理。  圆圆是不是没良心?  小郑确实为家做了不少事,圆圆明明应该感激,为什么态度反而不好呢?  换作你是圆圆,你是不是会对丈夫在机场等了那么久、买新车接送、照顾孩子、多买一份便当、把好的枣子留给你,而一一感激,甚至感动得流泪?  如果你是新婚,大概会。  但是如果你们相处久了,婚姻关系已经发展成一种相互的义务,那反应可能就不同了。  今天为什么有那样的结果?可能两个人情感本来就不怎么样,也可能圆圆旅途劳顿,公务缠身,情绪不好。  但更大的可能是——  两个人都不会说话啊!  你何必说呢?  “你做就做好了,何必说呢?”  这是许多夫妻吵架时说的,如果下面还有话,则可能是:“你做,不用说,我自然会看到。今天你说出来,要我领你的情,对不起!我不领!”  人都有这个心理,就是不愿意领别人的情。因为欠钱能还,钱有一定的数目,是多少就是多少;情却是抽象的,欠了,不知怎么还。  是,许多人就有“要别人领他情”的毛病,只要他做了,他就不能不说,他惟恐别人不知道他做了。而且愈是平常做得少的人,愈有这个毛病。  这道理很简单——  今天好不容易,我做了一点事,显示我不是废物,没有尸位素餐,我怎能不大大宣扬一番呢?  于是你很可能听见家里平常最不动手的某人对你说:  “哎呀!今天垃圾车来,你不在,我赶死了,那垃圾真臭,还直滴水,害我趴在地上擦了半天。”  如果你听了不高兴,心想:“好不容易动一下手,何必吹呢?”而回他一句:“那你就不要倒嘛!多放一天有什么关系?”  他听到,很可能马上就跟你不高兴,因为他要你领他情,你偏偏不领这情。  你少“现"了!  在办公室里,这情形也非常普遍,某人因为打翻削铅笔机,弄了一地木屑,不得不扫扫,于是顺便也把四周扫一下。  然后他开始说,这地上多脏,他看不惯,所以很辛苦地扫了一番,甚至因此闪了腰。  你看在眼里,心想:  ”得了吧!别邀功!”然后回他一句:“你扫你那边就好了,我没觉得需要扫,而且下班之后,清洁工会来扫。”  他是好心没好报,也可能因此不高兴。  少往人身上推  你信不信,我有个学生,她母亲得了乳腺癌,总是对那学生说:“妈妈都是为了你,才硬撑着不死。”  那学生本来就叛逆,听一次、两次、三次,有一天不耐烦了,居然回她娘:  “你要死就死好了!不要说活着都是为了我。”  我之所以知道这事,是因为学生来对我说,她知道自己大逆不道,说了伤母亲的话,可是她也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不喜欢她把什么事都往我身上推。”  不吹牛、不邀功  论语里记载,孔子有一天要弟子们谈谈自己的志愿。颜渊说“愿无伐善、无施劳。”翻成白话是“希望不自夸有本领、不张大自己的功劳”。再说简单一点则是“希望能不吹牛、不邀功”。  颜渊这两句话讲得真好!你要把话说得动听,就要先做到不吹牛、不邀功,因为那是最令人反感的事。  请问,你是不是常在别人“吹牛邀功”的时候,嘴上虽不说,心里却暗骂:“得了吧!少吹了!算了吧!我不领你这情,没有你,我一样过得好好的。”  吹牛和邀功也可能用另外一种方式表现。  某人送你一个礼物,他每次到你家,看到那“东西”就说:“哇!这可是我花了多少钱……”“哇!这东西真棒!我愈看愈觉得棒……”  你听了会有什么感觉?你表面虽然少不得要再感谢一番,心里会不会想:“可以了!可以了!够了!难道要我还给你?”  你要先开口  把话说到心窝里,你先要用自己的心,想别人的心,当别人邀功,你听了不高兴。他不邀功,又生怕你不领情、不知道的时候,你要怎么说?  你要主动说!  想想,如果圆圆在机场先开口:“哎呀!飞机误点,你一定等久了,真谢谢你,这么早就来接我。”  如果圆圆在看到小郑为她多买的便当时,先开口:  “哇!你好好哟!怎么会猜到我没吃晚饭。”  如果圆圆在看到小郑挑小的枣子吃,把大的留给她的时候说:“你全吃了吧!别给我留,我在北京已经吃过了,谢谢你这么体贴。”  这几句话,不是比什么都贴心吗?  所以圆圆和小郑不高兴,也要怪圆圆,她显然不够温婉。  堵上他的嘴  同样的,当你发现职员私下为公司效了力、家人主动帮你做了事,你不等他开口邀功,先主动赞美他两句,不是既让他开心,又能“堵上”他的嘴吗?  还有,遇上那爱邀功的人送你东西,不必等他开口,你先说:“来!你看看,你送我的东西,放在这儿,多配!真是太感谢你了!”  甚至遇到你以前的老师、长官,你今天有成就,他反而不如意时,你先开口说:  ”  都是因为您的教诲、提拔,我才能有今天。”  你这句话能不说到他心窝里吗?他原来酸溜溜的,甚至嫉妒你,想倚老卖老,要你饮水思源。但是没等他开口,你先说了,他能不高兴吗?  更重要的是,你先开(www.lz13.cn)口,显示了你的风范,更表现了你的有情。  施人慎勿言、受施当言报  把话说到心窝里,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情”。如果你是付出情的人,你只能做、不能说,你要让对方自己去感觉。你只要一说,那就不再是纯纯的情。  相对的,如果你是接受情的人,你在接受的同时,也要说出心中的感激。因为你能鼓起勇气,说出来,就已经是很好的报答。你感谢的言语,必能获得对方更多的关爱。  古人说:“施人慎勿念,受施慎勿忘。”如果改成“施人慎勿言,受施当言报”,应该更能落实于生活之中,也更能令人感动啊!   刘墉作品_刘墉散文 刘墉:你懂得“自割”吗? 刘墉:选择牺牲 刘墉:嗨!你好吗?分页:123

4个早晨,4种职场,4类人生  每个人在一天里做的第一件事,成功与否将影响他一天的所有事情。所以有的人“倒霉”了一天,诸事不顺;有的人开心地过一天,气定神闲。  对于很多人来说,如何度过一个上午,决定了如何度过一天,长期的习惯与性格养成也决定了他的一生,下面4个故事,你猜猜他们的人生有多精彩?  01  viki总说自己没见过清晨的上海,虽然在魔都已经生活了4年,但踩点起床是她一直以来的习惯。每天调了7:30的闹钟,她总会拖大概10分钟再起床,无论设置的闹钟数是1个,还是4个。快速洗漱换衣化妆,望了望时间:8点,她快速拿起包包出了门,因为错过一班公交,viki的上班时间显得很赶,她一边顶着焦虑望着表,一边强忍睡意让自己不打瞌睡。庆幸的是,最后她并没有迟到,而是踩点,但似乎这样的早晨让她开始了匆忙的一天——她顾不得吃早餐,刚匆忙做完述职,又要帮同事做总结,回头还得帮领导做报销。  其实她只要早起10分钟,赶上7:55的公交,她的步伐不会那么匆忙,也不用被时间追着跑,但她试过提早10分钟,最后还是8点出门。  viki一直感慨大城市节奏太快了,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步履匆匆。  02  和周遭同学不一样,毕业不久,amy就和交往多年的男朋友结了婚,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她的早晨很规律,因为宝宝的一切都需要规律,早起做早餐,收拾房间,再唤醒丈夫和宝宝,督促孩子吃早餐上学是个累活,但也很幸福,除了偶尔小孩的不听话让家里空气变了颜色,amy的丈夫是某私企中层管理,家里教育孩子的担子更多放在她身上,尽管爸妈也会帮忙照顾,她还是放心不下。她关注了很多幼儿公众号与婴儿频道,每天上班地铁上都会一篇一篇的翻阅,都说一孕傻三年,其实不过是注意力转移罢了,她的早上,甚至一整天,都离不开家里那个宝宝。  都说职场女强人与好妈妈可以兼容,但对于amy来说,不存在的。  03  对于jack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被计划的,他习惯每件事情都给自己限定时间,从来不磨蹭。准时起床,洗簌时间10分钟,着装时间5分钟,刷刷朋友圈5分钟。提前5分钟出门,地铁上再看一些职场技能干货,因为时间充足,路上也不用奔跑,心情自然愉悦,到公司楼下可以吃个早餐,有时甚至吃完早餐还可以在广场溜达一圈。保持心情愉快让他在一天工作中都游刃有余。  规律的生活让jack特别有安全感,提前5分钟出门也让他有了充足的时间和错过的机会。  04  mel的早晨是从6:15开始的,他习惯自然早起,有时间做做静态运动,或者做做伸展运动,或者楼下跑跑,在mel看来,清晨的运动会让自己越发沉静,心绪更加祥和,因为有充足的时间,他的早餐都是在家吃的,但mel不吃冷食,也不吃太过油腻的,饭后若有时间,他会把一天的工作做一下罗列,并分轻重缓急,让自己有心理准备,尽早切换为工作状态。有时在车上也会听听一些优质音频节目,让自己开开眼界。  事实上,他们年龄相仿,对待早晨的方式不一样,也有着不一样的人生,viki是一个市场专员,amy做的是人事工作,jack是开发攻城狮,mel已经是一个企业高管。好的早晨是有公式的:自然醒的早起+静态运动+早餐+愉悦的情绪。  你的人生属于哪一种?而你的早晨公式,缺了哪个关键数据? 职场不懂六把斧,再混十年也枉然 职场上的“打工者心态”,正在悄悄毁掉你 三个技巧,快速提升职场影响力!分页:123

凤姐:我们又不是少爷小姐,有什么资格迷茫  文/罗玉凤  最近翻看后台留言,发现很多弟弟妹妹给我留言,他们大多出身农村,受教育程度也不算高(大概只有两三个是大学生),很早就到大城市打工,然后现在感觉自己很迷茫,然后觉得我的经历给了他们鼓励。  我的经历能鼓励这些弟弟妹妹,我当然是很高兴的,也觉得自己公号看的还算是有价值。  但是,既然你们把我当姐姐,那我这个姐姐就要说点你们不爱听的话,忠言逆耳嘛。  你们有什么资格“迷茫”?!  你们知道不知道,对于我们这些农村孩子来说,“迷茫”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我们和城里的孩子不一样,他们再差,好歹在这个城市还有一口饭吃,他们的父母不需要他们供养,他们的父母生病后可以报销。  我们行吗?  我们吃饭要给饭钱,我们住房子要给房钱,我们的父母还需要我们寄钱回家,我们的父母生了病,只能靠我们。  我们在城市里不工作的话,没有人会给我们饭吃的,不努力挣钱的话是不会有人给我们钱花的。  我们和他们是不一样的,这一点自己心头一定要有数。  所以,我们要明白自己到城里来的目的。  我们不是来寻找爱情的,我们不是来实现什么人生价值的。  我们来城市就是为了挣钱,就是为了出人头地的。  我们要比别人更能吃苦,我们要比别人更狡猾,我们还要比别人更能忍受侮辱。  只要不犯法,我们什么都可以做。  大道理说完了,接下来姐说点具体的。  在城里打工,最重要的是储蓄,看清楚,不是投资是储蓄哈。  我才到上海的时候,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到理想的工作,那段时间只出不进,每天都活在莫名的焦虑和恐惧中,特别害怕身上钱花光了,只能去睡电话亭。  一直到我在家乐福上班后,这种焦虑感和恐惧感才稍微减退了一点。  我为了不再经历这种焦虑,我一发工资就跑去银行把工资存一部分,从这个时候开始,一直到现在,虽然也经历过很多难关,但是我银行卡里永远有一笔应急的钱。  所以,再艰难,再困难,永远要在银行有一笔应急的钱。  当然,这里不是说不能投资,其实懂投资的话,投资回报肯定比单纯的储蓄强,但问题是你要真的了解你投资的是什么,而不是被别的人给忽悠了。  其次,不要超前消费。  现在信用卡满天飞,但是不要养成用信用卡消费的习惯。因为我们不晓得什么时候就丢掉了工作,而且也不晓得下一份工作会出现在何时;如果你养成了信用卡消费的习惯,但是你又突然失业,没有存款,又面临还款的压力,你说怎么办?  信用记录有问题会给我们将来的生活带来非常大的麻烦,甚至有可能害得我们吃官司,所以这个超前消费一定能免则免。  要能忍。  陶渊明不为五斗米折腰是因为他家有几百斗米,我们家里有“几百斗”吗?没有!  所以我们要能忍,因为我们承受不起冲动的代价。  当然我知道,国内把收银员,服务员,清洁工一类的职位,视为身份低下的象征。服务行业就是受气行业。而且确实很多人在接受服务的时候觉得自己是大爷,认为服务员低人一等。  但是,这些气我们一定要忍,我在重庆做书店店员、在餐厅做服务员的时候也经常受气,但是如果我当时不忍,也给这些给我气受的人来一个“开水浇头”,那么也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其实我也不是不想报复这些人,主要是我承担不起报复的后果;比如说我报复哪个人,给他也来一个“开水浇头”,那么仅是那笔医疗费我就出不起,更别说如果付上刑事责任,那我们至少几年时间就耽误了,而且谁会愿意用一个刑满释放的人呢?  另外,不要让你的家人拖你的后腿。我们和父母之前已经差了一代人,他们的观念可能会比较守旧,而当我们遇到强势的家长时,我们要有自己的主张。  我们常常听到这样的故事,比如说,我本来也想出去创业的,就是我妈不让我辞掉(国有企业)工作。  比如:我和我女朋友一直很好,就是我妈不同意才分手的。比如:我家里让我报计算机专业,说是毕业以后好找工作。  我觉得作为子女对父母有赡养扶助的义务,但没有完全对他们言听计从的义务,我们应该有自己独立的理想和人格。  珍惜20岁到30岁之间的时光。这段时间,你野心勃勃,对未来有无数的设想。你没有结婚,没有拖累。你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事情:比如创业,比如留学,比如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打拼生活。这段时间是事业上的黄金时光,好好利用,一生受益无穷。  在30岁以后,大多数人都结了婚,生活趋向于稳定,人生的一些大改变的可能性就少了许多。  其实我说的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但是这些年我慢慢的有了一些领悟:其实老生常谈都是金玉良言,都是很实在的做人道理。  如果今天我这些话有人看了后觉得有些用处我就觉得很开心了,也有可能有人会觉得“罗玉凤讲些啥子东西哦,没得意思”也随便你。本来我只是想说说我想说的,没想过用一篇文章改变谁的人生。 凤姐语录 凤姐经典语录 听说你很迷茫,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30岁还在迷茫,你一定要做这三件事分页:123


台中潭子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食品添加劑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管理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自109年11月2日起提供線上申請補發未分配盈餘申報核定通知書等4項服務

arrow
arrow

    w86f7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